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海格淪票房毒藥 怒好萊塢背叛她

凱薩琳海格2005年至2010年在影集《實習醫生》中深得人心,讓電影事業順勢起飛。 凱薩琳海格外表兼具甜美與性感,但近年不僅風評不佳,更是票房大毒藥。(資料照片) 因影集《實習醫生》走紅的凱薩琳海格,融合性感與傻大姊形象曾一度深得好萊塢嬌寵,然而近年她的作品接連慘賠收場,個人在業界也因大頭症傳聞弄得身敗名裂,去年更被《富比世》封為投資報酬率最差的女藝人,對事業大起大落的發展,凱薩琳說:「我感覺被好萊塢背叛了。」自認拍太多愛情片凱薩琳接受8月號英國《美麗佳人》專訪時說,長期以來好萊塢都是她最好的朋友,生活、事業無不得意,但好萊塢卻忽然翻臉不認人,變成最大的敵人,讓她淪為好萊塢風評最差的演員之一,「我一點都沒預料到會演變成這樣的局面,更因被背叛而感到怒不可言。」35歲的凱薩琳曾有「浪漫喜劇女王」封號,作品不出愛情喜劇範疇,初期的《好孕臨門》、《27件禮服的祕密》等片表現亮眼,但後期的《刺客公敵》、《頭號冤家》影評與票房都慘不忍睹。「我可能做得太過頭了,對類似題材來者不拒」,她說後來演戲成為機械化活動,挑戰力蕩然無存,「到最後連我也受不了」,2009年開始半隱退生活,不斷自問:「我到底想要什麼?」主演影集重新再起面對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好萊塢,她曾認真考慮隱退,開間編織教室享受退休生活,「事情變得好複雜,讓我只想將一切簡化。」但她最後還是選擇回到亦敵亦友的好萊塢,再重返造就她事業起飛的電視螢幕,主演年底北美開播的新影集《State of Affairs》,凱瑟琳說:「我終於感覺開始邁入下一個階段!」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線上學英文網站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.com/newspapers/20140704000676-260112
    youtube英文教學 師大英語文中心語言學習app 臺灣英語教學練英聽網站 常用英文會話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語 英文app免費英文教學 多益線上課程人際溝通 語言app英文聽 兒童英語學習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全民英檢中級考試時間英語會話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ecker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